招聘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招生  博士硕士

暨南大学大数据决策研究所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博士硕士招生启事

团队水平领先:大数据决策研究所主要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量化应用研究。团队领导人包括智能决策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和“国家杰青”等高层次人才,已建成省级大数据重点平台,承担大数据人工智能国家和省重大项目。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决策支持及综合领域全球Top 1%和5%的Nature Communications、JAMA Network、iScience(Cell子刊)、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具有显著国际影响力,研究实力居领域领先水平。


发展前途无限: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量化投资是全球最热门岗位,相关研发人员有广阔的前景。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团队为成员提供良好机遇、机制、发展前景。 


招生方向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金融工程、统计学习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研究方向: 大数据人工智能交叉学科研究。


专业需求

1. 对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有深入理解,熟悉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统计学习、统计分析、量化金融等相关技术。

2. 具备量化投资研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和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团队精神: 投入负责、遵道守德。

  

招生要求:

    招收条件 = 自驱力 * 创造力 * 协作力

    自驱力 = 愿力 * 执行力

    创造力 = 创造思维 * 基础能力(计算机及数理基础、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

    协作力 = 正确价值观 * 团队精神


团队寄语:

大数据团队是暨南大学一支富有生命力的创新团队,欢迎积极上进的研究生加入队伍。团队的价值观为“团结创新、忠信笃敬”。团队的愿景是“做正确事,成为AI赋能领先者”。

希望加入团队的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在研究学习过程中,坚持奋斗创新,在探索研究中获得快乐。真诚欢迎你加入,有兴趣的同学请向团队老师咨询。


应聘材料:

请将您的中文个人简历和1-2篇代表性论文发送至邮箱:bddi.jnu@foxmail .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报考博士+硕士专业+姓名”或“报考硕士+本科专业+姓名”。符合资格的候选人将收到面试邀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胡老师

电 话: 020-85223261 

地 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