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招生  博士后

暨南大学大数据决策研究所
AI量化投资博士后、研究员招聘 (2024)

团队水平领先:大数据决策研究所主要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量化投资应用研究。国内量化投资市场在2016年-2022年增长了20倍。AI量化投资是投资界发展的前沿,有巨大发展空间。团队领导人在量化投资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团队有智能决策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和“国家杰青”等高层次人才,已建成省级大数据重点平台,承担大数据人工智能国家和省重大项目。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决策支持及综合领域全球Top 1%和5%的Nature Communications、JAMA Network、iScience(Cell子刊)、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具有显著国际影响力,研究实力居领域领先水平。

待遇优厚:团队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若达到团队关键发展指标,奖金高于年薪。

发展前途无限: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量化投资是全球最热门岗位,相关研发人员有广阔的前景。诚邀海内外优秀博士等相关人才加入,团队为成员提供良好机遇、机制、发展前景。


招聘职位:人工智能量化投资方向博士后(2~3名)

职位要求:

1. 技术背景:计算机、统计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统计学习、深度学习、统计分析、量化金融等相关技术。

2. 工作经验:有量化投资研发、人工智能大数据研发和相关管理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学术成果:在中科院3区及以上级别的期刊上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至少1篇论文。

4. 年龄要求:35岁以下,博士毕业时间不超过三年。

5. 团队精神:投入负责、遵道守德。


薪资待遇:

1. 薪酬和发展机会:团队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A类博士后基础生活补贴20万元/年,B类博士后基础生活补贴15万元/年,加团队产学研工作岗位绩效12~20万元 + 团队奖金。若达到团队关键发展指标,奖金高于补贴。团队具有良好文化和价值观,人尽其才。德才兼具者,有广阔发展空间。

2. 学校按规定为博士后购买社保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学校公费医疗待遇;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出站后符合条件可直接转聘或参加学校教师及其他相关岗位招聘。

3. 团队提供优良的实验科研条件。


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中文个人简历和2~5篇代表性论文发送至邮箱:bddi.jnu@foxmail. 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博士专业+姓名”。符合资格的候选人将收到面试邀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胡老师

电 话:020-85223261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10楼


招聘职位:人工智能量化投资研究员(2~3名)

职位要求  

1. 技术背景:计算机、统计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统计学习、深度学习、统计分析、量化金融等相关技术。

2. 岗位职责:

    1) 量化策略研发:模型的研究、实现、回测、仿真和实盘交易,完成代码编写、维护、调试、优化。持续学习和应用最新的量化投研技术。

    2)质量管理:定期分析交易执行表现,对交易数据进行统计、跟踪、分析、归因,评估策略模型效果。进行优化改进。

3.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统计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Python/Matlab/R等编程语言中至少一门编程语言,Python/C++优先。

    3)两年以上量化投资研发经验,一年以上实盘交易经验。熟悉美和中国股票和CTA者优先。具有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资格优先。

    4)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和分析能力、清晰的逻辑判断和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具有对新事物新技术的强烈好奇心,用数据和逻辑说话的习惯,对收益和结果负责的态度,面对困难和压力时依然保持理性和执行力。


薪资和发展机会:

1. 薪酬:团队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薪15~25万元,达到团队关键发展指标,提供高额奖金。

2. 发展机会:团队具有良好文化和价值观,人尽其才。德才兼具者,有广阔发展空间。


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中文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bddi.jnu@fox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符合资格的候选人将收到面试邀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胡老师

电 话:020-85223261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10楼